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死理,打死不改口!

17-03-14 21:45 21719次浏览
股狐w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我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具体表现在: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七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狐wx

17-03-23 22:03

0
次新股,筹码开始松动,获利盘今天开始撤退。
涨多了要跌。
今后一段时间,要远离次新股。
sw17444

17-03-18 23:28

0
呵呵···
李九叶

17-03-18 23:02

1
这个帖子有点意思,能下定论的人,一定是有故事的人。

股市里无论短线还是长线操作,都要有一套铁口钢牙的规则。。。规则就是规则,人难免七情六欲。
枣树

17-03-18 22:59

1
点睛处是第7条。
迷惑

17-03-18 22:52

0
我想提醒一下狐狸,方法很不错。注册制的影响比较大,市场变化也比较大,可能你的有些观点要改变,否则不好赚钱。
煤气化原来买过,后来卖了没管,没想到这货涨这么好了
朱皇佑

17-03-18 22:42

1
有段时间准备搞ST,被注册制吓得没敢动
mm8324

17-03-18 15:16

0
mm8324

17-03-18 15:15

0
白马

17-03-18 15:13

0
顶。
木讷821

17-03-18 15:0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