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死理,打死不改口!

17-03-14 21:45 21716次浏览
股狐w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我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具体表现在: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七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及格大学士

17-05-07 15:45

0
不会吧
894932033

17-04-22 21:42

0
其他的无所谓,最喜欢这一条: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无形大将军

17-04-08 12:25

0
学!
股狐wx

17-03-28 22:01

1
@huangshan  差不多可以这么理解。
huangshan

17-03-28 13:59

1
是否可以理解为处于大级别买点的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狐wx

17-03-28 08:50

2
好股票的标准只有三个:
1、不套你;
2、让你赚钱;
3、永远不套你。
至于其他的,如行业、业绩、股本、题材、炒作……,这些都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重要但不是主要!
权心已碎

17-03-24 17:51

0
关注老哥,当你粉丝
燎原星火

17-03-24 17: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狐wx

17-03-24 17:33

1
下一步怎么办?
涨出来的是风险;
涨多了就卖;
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卖,就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股狐wx

17-03-24 17:31

2
大盘今天周收盘,创出了这波反弹高点3275点,周收盘也是最高点。
今天走掉了能走的所有次新股,但走了还是继续涨。
很多朋友看到走了涨了心情不会好,但我感觉很正常,很不错。
下一步怎么办?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