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溪 兄,谢谢!运气。同祝兄财源滚滚,股市大发!
0
你这几日得心应手,运作得很不错呵,祝账户长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倒是卖在了高点,不过27.3被3222坑进去了。。基本白干
0
@ 东溪 兄,谢油,顺祝万事顺意!
0
临安万马这名好,常常超短他都在。给人一种飘逸空灵的感觉。想起了古风曲《临安初雨》。要泥鳅niko唱的,太好听了,其中歌词:临安初雨 ,一夜落红。春水凝碧 ,断雁越澄空。挥袖抚琴 ,七弦玲珑。芦苇客舟, 雨朦胧。。。
0
@帅得惨 恩,你以为会象0877那些一样发生惊天大逆转,但除了权且全世界都赚了的股,加上赵、深南哥等一天游的主,只是明天还可能拉升,若中线可做的话,都是推断
0
从推荐的股来看基本不错。
300340 、0973等锂电上下波动大,特别是0973很难搞的,如人一样分九等。
300308 明天继续观察。1216扭扭捏捏来了。
300531 有大把高抛的机会。3628还好坚挺,
300304 明天还可继续跟踪
0
@良越 也是从技术形态上来看的,上午12.37留意了它,中午看到继续强势,就提示了,目的想大家赚钱
0
佩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195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