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雨中你我同行

17-03-09 22:00 6031次浏览
荣华富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晚,春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以致我们约定把车放在单位,步行回家。沿着河堤杨柳岸而走,路面有点积水,又有点滑,昏暗的灯光深一脚浅一脚向前而行,我们只能跟在她身后,她却健步如飞。她时不时回头来等我们,笑我们如日本女人一样碎步而行。问她坚持早晚行路上班几年了,她说两年。急行是能锻炼人啊,浑身热血沸腾的样子,头一回与她一起春雨中步行回家,不知的人会骂这鬼天气老是在下雨,但忽然觉得雨中擎伞步行也是一种享受啊,多这样行定能更苗条。她说一般要瘦身要紧腹而急行。原来还有这样的研究,侧脸瞧她,还懂得不少,听她说一人也敢在晚上8点多穿行过寂静无人的人家小巷,真是个大胆的女人。遗憾的也她快退休了,时间真快,身边的几位陆续会退休,颇为不舍,时光易催人老。

她中途要去另一女同事家,就只我一人行了,回想她的话,不禁微微一笑,原来不熟悉的同事要多沟通也能拉近距离。生活就是要这样轻艺术,才能领略其中的愉快与幸福。
昨天一天运用了三种模式,打板209、半路60050、试验低吸1216,后高抛出了209、600050.今天看来低吸1216也是成功的直,感觉1216明天会板,只是感觉。目前由于成交清淡,也不是很好做,只能玩玩,充实自己。早盘犹豫放走了0859、30044、300175.明天盘中看看有什么好股,不然就休息。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荣华富贵

17-03-13 17:23

0
@东溪 兄,谢谢!运气。同祝兄财源滚滚,股市大发!
东溪

17-03-13 16:19

0
你这几日得心应手,运作得很不错呵,祝账户长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马进财

17-03-13 16:12

0
我倒是卖在了高点,不过27.3被3222坑进去了。。基本白干
荣华富贵

17-03-13 16:06

0
@ 东溪 兄,谢油,顺祝万事顺意!
荣华富贵

17-03-13 16:03

0
临安万马这名好,常常超短他都在。给人一种飘逸空灵的感觉。想起了古风曲《临安初雨》。要泥鳅niko唱的,太好听了,其中歌词:临安初雨 ,一夜落红。春水凝碧 ,断雁越澄空。挥袖抚琴 ,七弦玲珑。芦苇客舟, 雨朦胧。。。
荣华富贵

17-03-13 15:54

0
@帅得惨 恩,你以为会象0877那些一样发生惊天大逆转,但除了权且全世界都赚了的股,加上赵、深南哥等一天游的主,只是明天还可能拉升,若中线可做的话,都是推断
荣华富贵

17-03-13 15:32

0
从推荐的股来看基本不错。 300340 、0973等锂电上下波动大,特别是0973很难搞的,如人一样分九等。 300308 明天继续观察。1216扭扭捏捏来了。 300531 有大把高抛的机会。3628还好坚挺, 300304 明天还可继续跟踪
荣华富贵

17-03-13 15:26

0
@良越 也是从技术形态上来看的,上午12.37留意了它,中午看到继续强势,就提示了,目的想大家赚钱
良越

17-03-13 15:16

0
佩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荣华富贵

17-03-13 13:33

0
2195强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