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给你解释下你的半路,首先你的所谓半路一定是追涨,尤其是盘中突然爆拉的股票一定会吸引你追进去,尤其是早上,但悲剧的是这些爆拉往往都是诱多,专门诱你这种半路板的人,即便是试盘,一般你都等不到它后几日的启动就割肉投降了,我说得对吗?给你建议,不是不可以追涨,追涨前你对你的标的至少跟踪过几天,比如今天的云意,我也是追涨,问题是我都跟踪了几天了,分析会大概率爆发,所以启动2个多点追进一批,6个点继续追,封板再追,这叫半路板不?自己体会我说的话去
所谓的半路板一定要事先花更多的时间对标的的题材,是否以前龙头,资金,形态,板块联动等进行研究,这个比打版花的时间精力更多,收益自然更高
(滴水穿石苍天)
0
张爱玲说过的一句话: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两人能够遇见已经是一种缘分,至于结果如何就交给时间去证明吧,随着时间的流逝要是真的生出爱情来,我们为何不祝福呢?
0
0
0
@荣华富贵 兄好,已删除。关于贴视频的格式,兄可以详见此: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42229/1,谢谢。
0
@ 只会做龙头 兄,谢油,顺祝前途无量,万事顺意!
0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易事达的股权比例将由原来的75%增加至100%,易事达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继续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0973这个是利好,迟早拉升,还要装模作样,真是难搞
0
0
抄底1216也可以
0
300531 我家亲戚早盘104多就提示了,我也表示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