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雨中你我同行

17-03-09 22:00 6034次浏览
荣华富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晚,春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以致我们约定把车放在单位,步行回家。沿着河堤杨柳岸而走,路面有点积水,又有点滑,昏暗的灯光深一脚浅一脚向前而行,我们只能跟在她身后,她却健步如飞。她时不时回头来等我们,笑我们如日本女人一样碎步而行。问她坚持早晚行路上班几年了,她说两年。急行是能锻炼人啊,浑身热血沸腾的样子,头一回与她一起春雨中步行回家,不知的人会骂这鬼天气老是在下雨,但忽然觉得雨中擎伞步行也是一种享受啊,多这样行定能更苗条。她说一般要瘦身要紧腹而急行。原来还有这样的研究,侧脸瞧她,还懂得不少,听她说一人也敢在晚上8点多穿行过寂静无人的人家小巷,真是个大胆的女人。遗憾的也她快退休了,时间真快,身边的几位陆续会退休,颇为不舍,时光易催人老。

她中途要去另一女同事家,就只我一人行了,回想她的话,不禁微微一笑,原来不熟悉的同事要多沟通也能拉近距离。生活就是要这样轻艺术,才能领略其中的愉快与幸福。
昨天一天运用了三种模式,打板209、半路60050、试验低吸1216,后高抛出了209、600050.今天看来低吸1216也是成功的直,感觉1216明天会板,只是感觉。目前由于成交清淡,也不是很好做,只能玩玩,充实自己。早盘犹豫放走了0859、30044、300175.明天盘中看看有什么好股,不然就休息。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荣华富贵

17-03-12 13:33

0
我给你解释下你的半路,首先你的所谓半路一定是追涨,尤其是盘中突然爆拉的股票一定会吸引你追进去,尤其是早上,但悲剧的是这些爆拉往往都是诱多,专门诱你这种半路板的人,即便是试盘,一般你都等不到它后几日的启动就割肉投降了,我说得对吗?给你建议,不是不可以追涨,追涨前你对你的标的至少跟踪过几天,比如今天的云意,我也是追涨,问题是我都跟踪了几天了,分析会大概率爆发,所以启动2个多点追进一批,6个点继续追,封板再追,这叫半路板不?自己体会我说的话去 
  所谓的半路板一定要事先花更多的时间对标的的题材,是否以前龙头,资金,形态,板块联动等进行研究,这个比打版花的时间精力更多,收益自然更高
  (滴水穿石苍天)
荣华富贵

17-03-12 13:15

0
张爱玲说过的一句话: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两人能够遇见已经是一种缘分,至于结果如何就交给时间去证明吧,随着时间的流逝要是真的生出爱情来,我们为何不祝福呢?
荣华富贵

17-03-10 23:48

0
@家庭主妇  ,谢友油,顺祝幸福快乐,万事顺意!
荣华富贵

17-03-10 21:03

0
@股天乐 兄,麻烦了,谢谢!
股天乐

17-03-10 21:00

0
@荣华富贵  兄好,已删除。关于贴视频的格式,兄可以详见此: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42229/1,谢谢。
荣华富贵

17-03-10 17:59

0
@ 只会做龙头 兄,谢油,顺祝前途无量,万事顺意!
荣华富贵

17-03-10 13:32

0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易事达的股权比例将由原来的75%增加至100%,易事达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继续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0973这个是利好,迟早拉升,还要装模作样,真是难搞
荣华富贵

17-03-10 11:18

0
603628 真是个美丽冻人的股
荣华富贵

17-03-10 11:02

0
抄底1216也可以
荣华富贵

17-03-10 10:49

0
300531 我家亲戚早盘104多就提示了,我也表示赞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