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赞成
0
暗黑是谁
0
兵兄 别打板了看看暗黑 看看卑鄙的圣人 一两个月都被腰斩
行情不好建议次新别打2板,一大堆人争着跑,不如紧盯次新开板第一天的打板机会,而且只打最先符合那只好
弱势少打二板,别赌转折板,风险收益不好,氛围转暖再做接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无双110 看看广州环市东路,天天打板天天赚!值得我们学!
0
我赞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偶像!
18
板还是要继续打的,做股票得失心真不能看太重了,看的重了影响心态影响操作,不然一辈子都没法出头!亏钱的单子总结经验教训割掉后又是新的出发!打板,向着艺术的高度出发。
0
@排头兵 兵兄,同吃一碗面,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
0
兵兄 别打板了看看暗黑 看看卑鄙的圣人 一两个月都被腰斩 出走 伤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疼!刺心太伤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