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667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趋势投机1988

17-11-30 21:17

0
兵哥,明天干中农立华,不要怂,就是干,八年一万倍...
darcy88888

17-11-30 21:11

0
哎,我自己十一月份做的真烂,挣得钱全部亏进去了。好好检讨。胸口疼,出去跑步去。
排头兵

17-11-30 20:58

1
兄的首板就打的很不错噢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狼行天下G500

17-11-30 20:55

0
⁶⁶⁶⁶ 老铁⁶⁶⁶⁶⁶⁶ 666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66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卧槽 ⁶⁶666⁶⁶⁶⁶⁶⁶⁶⁶⁶卧槽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66⁶⁶⁶⁶ 卧槽⁶⁶⁶⁶⁶⁶ ⁶6666⁶⁶666 666 ⁶⁶⁶⁶⁶⁶ 666666 ⁶⁶⁶ 没毛病 66666 ⁶⁶⁶⁶⁶⁶⁶⁶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广州环市东路

17-11-30 20:42

2
近段时间市场的跳跃程度无以复加,热点切换不超过2天,完全没有稳定持续的盈利模式,加油兄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iwan6688

17-11-30 20:27

0
我要跟你打板
排头兵

17-11-30 20:25

4
楼上的朋友们见笑了,我自认为操作差的要命,不管做错做对,心态最重要!希望能随时保持一颗平和的心去操作,这两天的心态感觉有点不对劲了,说出来警醒下!
老虎斑

17-11-30 20:07

0
@排头兵  我关注了那么多大佬,排头兵的打板水平还是非一般人能及的,确实选股很给力,干推!
weiwan6688

17-11-30 17:31

0
三钢啊我的痛
滴水穿石苍天

17-11-30 16:51

0
已经很不错了,模式如此,万一下次没卖,暴跌呢,有些事情事后看好像应该那样,我还是觉得只要赚钱了,卖早卖飞都正常,我昨天打板四川双马,忍住2次平盘没出,最后被套4个多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