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兵哥,明天干
中农立华,不要怂,就是干,八年一万倍...
0
哎,我自己十一月份做的真烂,挣得钱全部亏进去了。好好检讨。胸口疼,出去跑步去。
1
兄的首板就打的很不错噢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⁶⁶⁶⁶ 老铁⁶⁶⁶⁶⁶⁶ 666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66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卧槽 ⁶⁶666⁶⁶⁶⁶⁶⁶⁶⁶⁶卧槽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66⁶⁶⁶⁶ 卧槽⁶⁶⁶⁶⁶⁶ ⁶6666⁶⁶666 666 ⁶⁶⁶⁶⁶⁶ 666666 ⁶⁶⁶ 没毛病 66666 ⁶⁶⁶⁶⁶⁶⁶⁶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近段时间市场的跳跃程度无以复加,热点切换不超过2天,完全没有稳定持续的盈利模式,加油兄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楼上的朋友们见笑了,我自认为操作差的要命,不管做错做对,心态最重要!希望能随时保持一颗平和的心去操作,这两天的心态感觉有点不对劲了,说出来警醒下!
0
@排头兵 我关注了那么多大佬,排头兵的打板水平还是非一般人能及的,确实选股很给力,干推!
0
0
已经很不错了,模式如此,万一下次没卖,暴跌呢,有些事情事后看好像应该那样,我还是觉得只要赚钱了,卖早卖飞都正常,我昨天打板
四川双马,忍住2次平盘没出,最后被套4个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