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640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排头兵

17-12-07 11:27

9
大佬的世界真心不懂,机构单笔重仓盈利已达20%还不出,心真的大。小资金难以成长起来客观的原因太多了,涨停走了,10个点对我来说已经够了。。。。祝大家好运
当下的智慧

17-12-07 11:25

0
次新股 ,一头 一尾 已经有了,就等指数走好了。

指数走好了,次新今天要全面开花!·~
当下的智慧

17-12-07 10:59

0
药石科技,步履蹒跚的走势,而且是缩量板,足以证明是里面做多资金的共同愿望。

灵魂板无疑。

那么身为创业板的聚灿光电,早盘开盘一片绿的情况下,唯独聚灿跳高开盘一直独秀。
万绿一点红中,是否能够燃起炒次新专业户心中那股怒火呢?

来个反弹板龙头吧!~~~
当下的智慧

17-12-07 10:01

0
药石赶紧板啊,灵魂板带动次新股!~
余雅M

17-12-06 20:38

0
大佬也有各种风格的,还是最尊重养家歌神这样的。养家经常说的一句话:有所收获有所回馈。这种人格令人很感动啊。
余雅M

17-12-06 20:36

1
坚毅、忍耐。
qiaolei1011

17-12-06 19:32

0
说不准  大佬用小号经常聊呢
排头兵

17-12-06 19:28

3
  
 能成为大佬都是有主观原因的,向大佬学!少说多做!
龙之歌

17-12-06 18:46

0
养家加持,明天高溢价!
骑牛遛弯

17-12-06 16:03

0
明天快乐购应该会高开2个点以上,成不成牛明天很关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