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牛股是板客死穴-------作手新一曾用一年多分仓中线持有等办法克制,效果为零,导致结果是资金短缺,目送妖股一次一次远离,2014-2015年牛市初期,心态失衡,重仓打板
西部建设炸板,一日回撤20%,资金重创,兄的江南佳姐何曾不是
感觉股票两个极限买点:大幅杀跌后低吸赌坏情绪反转;扫涨停打板赌好情绪延伸和惯性,拒绝半路,牛市除外----两条腿走路会好点,建议。
“做正确的博弈,更要有坚持的决心;既然能驾驭市场,就不要自我束缚——你要赶的路还很长,不要再肆意挥霍自己的才华了”--作手新一
我更多情绪转折低吸做一波段,少量情绪延伸的打板和强势股调整2波反抽(老了跟不上), 望兄挺过这一关,学兄和灯兄打板,用作手新一一句话----共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