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就像武之人修炼一样,练到一定的境界心魔丛生,迈过去就神功大进,否则就会走火入魔
0
同在努力克服心魔!战胜自己,方能战胜市场!加油,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感觉你丧失了原来打板的勇气你成功源于打板,失去勇气源于受到灯灯或者打板暴跌影响,
601313 都5倍了还去接力,祝福你,现在灯神转运了,周一
香飘飘一起干,不要囧就是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市就是这样,一步错 步步错,先退一步、本周二开盘川恒和乐心二选一,结果一错心态就变了,连续两天追高出面,还好调整了一下周四打扮海虹
0
兄你好,看兄帖,觉得兄很厉害,自己在股市没有什么思路方法,希望兄能指教传授点选股经验和思路?望兄不吝赐教。
0
好厉害
4
兄当真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昨天就在想如何解决类似这样的问题,办法就是不去关注不去自选,没有了关注就没有了伤害!暂时只能这样了,要是以后还不能做到,我会在论坛发个毒誓,呵呵,和心魔争斗,看谁玩死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建议兄从控制眼睛开始,假如7号当天兄把佳姐拉黑或者剔除自选,远离自己的视野,兄要么打了药石,要么海控,就不会有这一失误了。感觉和心魔战斗太难了,就像是希腊神话里西西斐斯推的那块巨石。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把眼睛管好,不要乱瞄,这样心灵的窗口也就关了,心魔也就无从谈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兵兄,加油。错单竞价割,忘掉再打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的股没问题,就是违反了纪律,心态上先入为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