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622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当下的智慧

17-12-12 14:49

0
中新赛克,目前5家北京帮游资,还是带中字头的。

业绩超级好。

依然大概率是一直庄股了。打板介入中新,被坑概率大。
大东啦啦啦

17-12-12 12:50

0
所以说打板的只能打板 低吸的只会低吸 不是你的钱 赚了也要吐!只做自己看得懂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沙黄兴南路

17-12-12 11:44

0
兵兄,说白了打板能做大的概率最大,其他的方法做大的概率要小一些,只选概率最大的方法,所以只打板,没板打就空仓,个人理解,共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排头兵

17-12-12 10:55

10
持股这个东西就是赌,赚钱了就是运气,破了底线也就只能出了,放下这个执念,重新打板开始!今后所有交易都是打板,只有打板才是我的最爱。 
当下的智慧

17-12-12 09:42

0
次新现在唯独 中新赛克 能成为龙头。

要赌就赌它,要不就看戏。
恶魔小邪

17-12-11 20:48

0
老哥稳, 能拿得住并锁仓操作上也是种突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公x鸡

17-12-11 20:28

0
哥哥好,哥哥你好像要突破了,加油,你的实盘是我继续的动力之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排头兵

17-12-11 19:18

3
股痴股咖

17-12-11 15:30

0
@排头兵 @股天乐 改标题吧,百万到底有多难!
姓菜名鸟

17-12-11 15:30

0
佳姐也没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