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621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armine

17-12-14 11:35

0
桃县打板杰出代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排头兵

17-12-14 11:31

11
万里晴空

17-12-14 10:22

0
@排头兵 南华生物,符合兄的板,进了没?
排头兵

17-12-13 18:05

1
学打板就一直是满仓
风铃渡口

17-12-13 16:09

0
请教兵兄,以前交易试过分仓吗?如果有过,那是什么想法促使你变成现在满仓一股的做法呢?实际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hiplash

17-12-13 15:11

0
老哥稳!风控还是比很多板客强太多!
枫枫情

17-12-13 10:46

0
@排头兵  兄确实厉害
当下的智慧

17-12-13 10:14

0
中新赛克,今天能不能来个板。

数据港,今天套了一批大佬,来个反弹给大佬做T资金换个手出来。下午再跌出新低就会出现博弈大肉的机会。

如果今天 海量数据,或者银信科技能破天荒的走好,数据港新低情况下博弈的肉更大。

目前来看,海量数据都是散户的小单在搞,银信科技,又是庄股走势根本拿不准。

所以目标数据港,大佬赚钱时不能跟,大佬们亏钱时,必须要狙击!~~~~
排头兵

17-12-13 10:05

3
当下的智慧

17-12-13 09:41

0
数据港,目前套了一堆大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