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619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遥祝你的

17-12-17 17:12

0
兄,看好你,五月份起就一直在看你的实盘。虽然这半年没有大提升,但是也没大回撤,中新股也是好运爆棚。即使现在行情不怎么样,明年还是感觉充满希望。坚持你的模式,我相信50w大关明年上半年能到,买房的事下半年再考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lhzsy

17-12-17 17:09

5
先买房,只要水平足够,股票起家不需要太大资金照样可以实现梦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会爬墙的牛

17-12-17 17:06

1
哪一种选择都没有对与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排头兵

17-12-17 17:03

3
长沙望城这边有个新盘近期会开盘,价格估计在5000-6000左右,小学幼儿园就在旁边,缺点就是离中心远了点,附近公园什么的都有,都想把股票的钱转出去付个首付。将来小孩上学的问题就不用发愁了,买房的大事也搞定了,买房带来的确定性我觉得远比放股票里要高,但如此一来自己的股票梦基本就碎了。大家觉得应该怎么选择呢,有对长沙房事了解的高人吗?
zzf198765

17-12-15 14:28

0
@排头兵 没上文一,上了银信,不是运气问题,是自己分析水平不到位。昨天和你同上银信,今日平出后认真分析了其中差别,怪自己当时考虑不周,争取下次不犯同样的错误。我把自己的思考写了出来,和兄共勉。
蛛丝马j

17-12-15 13:59

0
这么猥琐的出货定是帮主无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7-12-15 13:47

0
应该是老乔卖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下的智慧

17-12-15 13:32

0
刚开始的时候是数据港,最先进一线游资,接着就滞涨,同期开板的海量数据没有多少游资次日大涨。

而后轮到银信科技一线游资扎堆,今天就嗝屁了,

就在刚刚数据港一线游资跑路差不多了,就成为了最先涨,

别看海量数据启动没数据港快,数据港今天进的游资一多,下次就轮到海量数据领涨了。

慢牛的艺术啊!~~~~~
当下的智慧

17-12-15 13:28

0
三只大数据股里,都有庄,哪个进的游资多,哪个就滞涨。

我靠!~~~~慢牛是这种慢法~~~~~~~~~~~
控制回撤很难

17-12-15 13:27

1
银信科技你们都出完就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