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看好你,五月份起就一直在看你的实盘。虽然这半年没有大提升,但是也没大回撤,中新股也是好运爆棚。即使现在行情不怎么样,明年还是感觉充满希望。坚持你的模式,我相信50w大关明年上半年能到,买房的事下半年再考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先买房,只要水平足够,股票起家不需要太大资金照样可以实现梦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哪一种选择都没有对与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长沙望城这边有个新盘近期会开盘,价格估计在5000-6000左右,小学幼儿园就在旁边,缺点就是离中心远了点,附近公园什么的都有,都想把股票的钱转出去付个首付。将来小孩上学的问题就不用发愁了,买房的大事也搞定了,买房带来的确定性我觉得远比放股票里要高,但如此一来自己的股票梦基本就碎了。大家觉得应该怎么选择呢,有对长沙房事了解的高人吗?
0
@排头兵 没上文一,上了银信,不是运气问题,是自己分析水平不到位。昨天和你同上银信,今日平出后认真分析了其中差别,怪自己当时考虑不周,争取下次不犯同样的错误。我把自己的思考写了出来,和兄共勉。
0
这么猥琐的出货定是帮主无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刚开始的时候是
数据港,最先进一线游资,接着就滞涨,同期开板的
海量数据没有多少游资次日大涨。
而后轮到
银信科技一线游资扎堆,今天就嗝屁了,
就在刚刚数据港一线游资跑路差不多了,就成为了最先涨,
别看海量数据启动没数据港快,数据港今天进的游资一多,下次就轮到海量数据领涨了。
慢牛的艺术啊!~~~~~
0
三只大数据股里,都有庄,哪个进的游资多,哪个就滞涨。
我靠!~~~~慢牛是这种慢法~~~~~~~~~~~
1
银信科技你们都出完就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