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617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之路

17-12-17 17:27

0
@排头兵 无业游民只能全款买房,只付首付怕是不行!
守正用奇2017

17-12-17 17:23

0
做为一个北京周边投资过来人,投资房子
1.符合政府规划新区
2.良好教学区,这很关键,是以后房子增值高价出租关键
3.本地有名房地产商,保证房子增值
4.便利交通和优美环境
5.不要大的户型
6.不要现金全款,趁年轻多贷点,发财堵上
------------------------
如果大多符合,买吧---------孩子学第一位,自己也有成就感,股市兄5万可以轻松起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lhzsy

17-12-17 17:22

0
我是业余炒股,曾经破产两次,那种滋味不好受
slhzsy

17-12-17 17:21

1
无论牛熊市,如果每年拿不出5倍以上的收益,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不合格的
炒股养老二

17-12-17 17:19

0
长沙房价也就这样了,我在天心这边,白天看好多房子,晚上看全是黑的。有价无市,望城也太偏了。不管怎么样,孩子的未来最重要,股票梦想就当做梦想吧,先为孩子创造个好环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lhzsy

17-12-17 17:19

0
股票就是tm无底洞,没有十年以上的职业经验,被市场打垮的可能性随时都存在
slhzsy

17-12-17 17:17

0
另外想问问排头兵,你是职业炒股吗?
andylon

17-12-17 17:16

1
真正能做到稳定盈利的,一万都可起步
蛋疼时淡定

17-12-17 17:14

0
@排头兵  
肯定买房的,这是看得见的,并且是为了孩子。
放股票里,就算赚再多,让孩子错过再多,你觉得划算不?
slhzsy

17-12-17 17:13

1
另外,如果真来一波大牛市,如果水平足够,房产抵押贷款照样可以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