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615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煜涵

17-12-17 19:06

0
一切都是命,选择了就无悔。
桃花岛主8

17-12-17 18:54

0
以兄的水平,若有信心股市盈利能跑赢当地房价涨幅那就炒股,反之买房

比较客观
楚材

17-12-17 18:38

0
@排头兵 你还不如去暮云那边  房价还低,也有学校
darcy88888

17-12-17 18:24

0
先买房,贷款贷足,剩下的钱炒股
backor

17-12-17 18:07

0
买买买  股票风险太大,首付搞了之后股票每个月重新攒仓位就是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龙一

17-12-17 17:59

0
如果你没房,肯定要先买房。如果你有房,就不要急了,完成炒股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短只为信仰

17-12-17 17:53

0
兄好,才发现你也是从5万做到现在的?请问你是有自己的盈利模式了才决定满仓打板一个票的吗?还是边开实盘边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工匠精神

17-12-17 17:39

1
没工作证明和工资流水怕是贷不了款
筋斗云

17-12-17 17:38

0
还是先买房吧,给家人一个安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华短线

17-12-17 17:34

0
我倒是建议兵兄先等个一年两年再买房!未来几年是真正的股市腾飞期,以兵兄的水平,可以考虑先把资金做到五十万以上(或者说兵兄可以降低点要求,超过20万以上的够首付的时候做,),然后五十万以上够首付的时候再去买房,这几年是难得的投资期!发展才是硬道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