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614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cserver

17-12-17 21:00

2
必须买房。可以解决以下问题,家庭住房问题,小孩读书问题,夫妻感情和谐问题,还有亲朋戚友的眼光问题。
乘风破浪18

17-12-17 20:58

0
兵兄买房吧,长沙5000-6000左右,这个价格不要犹豫了
排头兵

17-12-17 20:46

1
谢谢大家的建议,综合来看还是应该先买房,下定决心后就会去登记认筹排队了,能不能买到理想的户型还是靠运气因为需要摇号。。。
排头兵

17-12-17 20:29

1
目前长沙的房事给人的感觉新开盘的都非常火爆,能不能买到房还需要摇号靠运气。兄对此是怎么看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蝶兰朵

17-12-17 20:19

1
兵哥,必须不买房啊!梦想在上!
小散股

17-12-17 20:19

0
当然首付买房,必须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虫虫990613

17-12-17 20:03

0
买房呀,必须的呀。我家本来自住400平方了,我又买了两套房。不买房早股票亏光了。股票有风险,房子是温暖的陪伴,股票可以一直炒,房子好的地段不等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高小火

17-12-17 19:44

0
兄弟我是房地产公司的,省政府这边一家开发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言西早Lucky

17-12-17 19:27

1
那要看你是不是长沙本地人。
说我的情况你参考下 :15年入市,山东某市人,90后,没结婚,12年父母首付买一套房,房型不大80平,买房时4000一平现在不到7000,因为自己住也不是投资也没感觉资产增长的感觉,工作一直在北京,16年年底辞职回家,手里有点小钱 一直在股市操作,因为父母做点小生意,要换大点的商品房,要40万,父母亲人很坚决 一定要买,所以就有和楼主一样的现状需要选择,要么买商品房要么继续操作股票,最后选择了买房,当然好几晚上睡不着觉。各位股友都明白,一入股市深似海,除非赌光了,不然很难脱出来。最后为什么这么选择,因为我认为家人一直是最高地位,比炒股还要重要。商品房十月分买的,虽然已经涨了大约二十万,可是也比不上股市账户的数字来的显眼,因为只是房子不是现金。现在手里也在操作股票 不过金额很小了,比灯心人的小账户还小,不过也没关系,钱慢慢赚吧,炒股也不是急的来的。
所以 根据我的经历,我建议楼主买房,为了孩子为了家,买房。当然 长沙本地人有房子住了那就另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境之雪诺

17-12-17 19:23

0
我也爆仓过两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