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于价格和地段,望城虽然现在划分为区,属长沙市,但地理位置还是满偏的,流动人口不多,还是相当于以前的县城。地段的话相对于县城中心属于环外了,好处就是三面环湖、公园 ,出门有幼儿园小学,离望城区新区政府近,有地铁四号线规划。地理位置现在来说是相对是偏了点。市中心的也想买,但价格高是一方面,学校可能也离的远,公园什么的就享受不到了,都是有利有弊吧。其实我也才看这第一个盘,就有了想买的想法,关键还是上学方便、便宜。。。
0
股市是国家开的,理论上可以干一辈子,只要我们真的有水平,3、5万就可以干大。
0
按照目前的盘面看,牛市机会太小,建议买房,好地段,好房不会等人,先安家,尤其为了孩子,股票不确定性太大,学区房有限。
0
兵兄,先买房吧,我去年买的房,现在涨好多了
0
卖房的可以做,这个不是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房先
0
长沙火爆?我买了五年 好像没涨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毫不犹豫。
0
长沙限贷限价限签影响还是大的,一手房比二手都便宜,我们最近开的哪怕是同一个盘都是新房比二手便宜,新房均价7600,二手达到一万以上。如果是几个月前兄要是想买我们的房我还能帮选到房,现在不行了,选房都要有公证,所有人都需要摇号。这样的政策下房价上不来开发商普遍开发节奏都放慢了,所以市面上有新房推出都是抢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长沙5000~6000啊???太便宜了吧,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