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611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爱老婆

17-12-18 11:46

0
@路一直在脚下  做的不好 一直回撤 今天超市又面了
股痴股咖

17-12-18 11:39

0
@排头兵 兄拿什么去办贷款呢?最好先确认下能否办贷款,再去排号,见过很多交了定金,结果不能办贷款的,定金就打水漂了。
lzhdtgb

17-12-18 11:37

0
@排头兵 行情真艰难,像兄这样的水平牛市中资金早就翻几倍了,房子车子都有了,这样的行情不知道要持续多久
排头兵

17-12-18 11:31

1
要买还是买大一点的一次性到位比较好,这边的户型120能做到3+1的户型也南北通透算是不错的了,资金操作的事到时候再说可能还能借到一点钱,老婆这边都没钱支援,真艰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姓菜名鸟

17-12-18 11:18

0
兄可以折中考虑。5000一平,买个小两室 ,70平的,11万元左右的首付,还能余下七万多。。月供2000不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郎柴虢决胜负

17-12-18 11: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排头兵

17-12-18 11:14

0
  呵呵,这就有点尴尬了,撤单就开了,我只是觉得不如众合也就不想要了,有时候板上的资金还是心有灵犀的,还是空仓安逸,祝大家好运。
路一直在脚下

17-12-18 11:12

0
记得你做得挺好的啊,好像后来还找了个师傅。当时还有翻倍就好,记得你们俩跟我入市时间差不多,做的远比我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排头兵

17-12-18 11:05

5
 大家的回复都一一认真的看过了,谢谢大家的建议,我会认真听进去的,尽量先去买房吧,股票操作还是要保持精益求精,稍微有瑕疵的还是放弃不做比较好,能赚钱的行情都是需要大题材爆发才可以进场操作的,目前这个市场没有题材刺激,资金进场操作的欲望不大,小赚大亏就是体现。
排头兵

17-12-18 11:01

0
老兄能买得起两套房就是很好的实力了,比我强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