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609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田大园

17-12-18 17:42

0
兄好 请教 你这个是通达信什么版本 自己的排单还能用特别颜色标注
Sam0105

17-12-18 15:44

0
怎么说呢,某些炒作过分的非一线城市会有阶段性下跌吧,不过兵同学家乡这房价不贵啊,和通货膨胀比一比。身边所有生活用品都飙涨了,单单期待房价跌?这只能是美好幻想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滴水穿石苍天

17-12-18 15:34

0
你不是5万起家的么,建议你给股市留5万,剩下的买房 ,再从5万做起,也许半年后又到20万了,房子也不耽误。
曹牧之

17-12-18 14:56

0
刚需和炒房不同,楼主为了住,不是为了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下的智慧

17-12-18 14:03

0
房价也是局啊,谁有说得准,保不准这一两年,买房就是高位接盘。

房地产政策利空已经出了,房价是背驰走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一直在脚下

17-12-18 12:41

0
我也一样,9月到10月做得很顺,以为突破了。结果在次新股灾中大幅回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anggege1

17-12-18 12:20

0
你老婆的工资够还贷养家吗?不够的话先别买
Sam0105

17-12-18 12:01

0
忘了说了,年底是房价低位期,明年开春后就飙涨了。这段时间是买房换房好时机!add oil
Sam0105

17-12-18 11:57

0
没有房产的话,一定砸锅卖铁先买房呀,首付就行。留点小钱股市滚动。有房再炒股会让你很安心的。行情好的时候你可以小额贷个几万块。有水平有行情不怕筹不到钱
最爱老婆

17-12-18 11:48

0
作为过来人建议一定要大的,多贷点没关系,三室一厅是标配, 太小很压抑影响情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