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 请教 你这个是通达信什么版本 自己的排单还能用特别颜色标注
0
怎么说呢,某些炒作过分的非一线城市会有阶段性下跌吧,不过兵同学家乡这房价不贵啊,和通货膨胀比一比。身边所有生活用品都飙涨了,单单期待房价跌?这只能是美好幻想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不是5万起家的么,建议你给股市留5万,剩下的买房 ,再从5万做起,也许半年后又到20万了,房子也不耽误。
0
刚需和炒房不同,楼主为了住,不是为了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房价也是局啊,谁有说得准,保不准这一两年,买房就是高位接盘。
房地产政策利空已经出了,房价是背驰走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一样,9月到10月做得很顺,以为突破了。结果在次新股灾中大幅回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老婆的工资够还贷养家吗?不够的话先别买
0
忘了说了,年底是房价低位期,明年开春后就飙涨了。这段时间是买房换房好时机!add oil
0
没有房产的话,一定砸锅卖铁先买房呀,首付就行。留点小钱股市滚动。有房再炒股会让你很安心的。行情好的时候你可以小额贷个几万块。有水平有行情不怕筹不到钱
0
作为过来人建议一定要大的,多贷点没关系,三室一厅是标配, 太小很压抑影响情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