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595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这样被收割

17-12-21 18:40

0
厉害了,这个都拿住了。
nober

17-12-21 17:23

0
明天要破20W
巅峰对决

17-12-21 17:19

0
恭喜兵兄,突破心里障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余雅M

17-12-21 16:09

0
佩服!眼见着楼主市值稳稳👆
守法公民

17-12-21 16:06

0
@排头兵 低开怎么拿住的?
我思我故在

17-12-21 16:00

0
和兄同打一个板,没拿住,4%走了,狗日的雷蛇键盘搞事,手机下单,没来得及撤单,一下成交了!恭喜大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截拳道

17-12-21 15:58

1
看来天然气的缺口比想象中的要大,又叠加煤改气,只怪自己平时不关注新闻,不然昨天应该也会上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职业割肉

17-12-21 15:57

0
恭喜,明天过20。整数关口给人的心理压力特别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排头兵

17-12-21 15:53

10
天然气因为冬季供需量大加之煤改气等等,我只知道我们南方城市不集中供暖的地方出租车都已经加不到气了,各种工厂都限制供气等等这些新闻都已经报道了,可能天然气供需比较严重这种局面短时间都不会缓解,今天的燃气还算好拿的吧。大佬说过少说多做,谢谢大家抬轿支持!
dwabc

17-12-21 15:47

0
祝贺祝贺,虽然昨天一起上的车,我却白菜价出了,和兄差十万八千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