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厉害了,这个都拿住了。
0
明天要破20W
0
恭喜兵兄,突破心里障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佩服!眼见着楼主市值稳稳👆
0
0
和兄同打一个板,没拿住,4%走了,狗日的雷蛇键盘搞事,手机下单,没来得及撤单,一下成交了!恭喜大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看来天然气的缺口比想象中的要大,又叠加煤改气,只怪自己平时不关注新闻,不然昨天应该也会上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恭喜,明天过20。整数关口给人的心理压力特别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
天然气因为冬季供需量大加之煤改气等等,我只知道我们南方城市不集中供暖的地方出租车都已经加不到气了,各种工厂都限制供气等等这些新闻都已经报道了,可能天然气供需比较严重这种局面短时间都不会缓解,今天的燃气还算好拿的吧。大佬说过少说多做,谢谢大家抬轿支持!
0
祝贺祝贺,虽然昨天一起上的车,我却白菜价出了,和兄差十万八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