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591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正用奇2017

17-12-22 11:15

0
同对蒙拉丽莎微笑------------
守正用奇2017

17-12-22 11:15

0
恭贺兵兄20万突破----小资金晋级成功,实数不易---
“做正确的博弈,更要有坚持的决心; 既然能驾驭市场,就不要自我束缚,必须突破自我
  ——你要赶的路还很长,不要再肆意挥霍自己的才华了。  作手新一”
  用作一兄一句话共勉--------------
风铃渡口

17-12-22 11:15

0
首先恭喜兵兄突破20万大关!然后我昨天开盘不久6%就出了 600903 ,当时看到大盘不怎么好,而且天然气的几个兄弟都低开,600903第一波冲到6%就出了。请教兵兄,换手很健康是怎么判断的呢?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冰冰雪888

17-12-22 11:14

0
高手,同进蒙娜丽莎美女
kk3778

17-12-22 11:13

0
这换的有点亏啊
嘟嘟嘟qy

17-12-22 11:11

0
同8个点砸了半仓,剩下的2封砸了。。。谁想到3封封单才上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yan12142016

17-12-22 11:11

0
恭喜突破20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慢太极

17-12-22 11:10

0
恭喜,站稳20万。
排头兵

17-12-22 11:09

22
一封破板后8个点出了,一是想换股,二是想落袋,但其实也可以等一等的,毕竟换手都很健康,可高位获大利就是容易持不住股,有什么好的办法改善没?贵燃今天表现依旧牛逼,是目光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月光海洋华

17-12-22 11:06

0
拿不住,欲哭无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