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589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给牛踢飞

17-12-22 11:44

1
@排头兵 恭喜兵兄,能坚持,稳定下来,感恩,让大家看到了,打板这条路,坚持模式,其实也可以成功的,看到了希望,不错。
冰冰雪888

17-12-22 11:42

0
天天打酱油
老虎斑

17-12-22 11:40

0
@排头兵 1封完全没有封单,2封也是,3封是主力自己前面顶了封单,1秒之后,3W跟风的封单才上。
josephsong

17-12-22 11:32

0
恭喜兄了,我是5个点时减了半仓,8个点左右全清了。像兄这种有大肉的一封破板后可以减半仓,剩下的半仓一律10点半定论(10点半前封板定论为强势),封板就继续持有,无封就无条件清仓,机械操作,远离聪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余雅M

17-12-22 11:28

0
哎一样的胆小怕事。贵然妖石都拿不住,想买美女看看星期五又怂了。空仓看大盘飞舞
空12345678

17-12-22 11:28

0
@排头兵  我也是,轻仓点一点蒙娜丽莎的微笑,为什么轻仓?个人感觉。
当下的智慧

17-12-22 11:19

0
蒙娜丽莎的眼神,俘获了你的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信宜市南山路

17-12-22 11:19

0
恭喜稳过20!从始又破一瓶颈!!!
我早盘还想11元多抄入903去,后来觉得得856更好。就改了。
风中追牛

17-12-22 11:18

0
五万到了20万,不到一年4倍了,很牛比
张菠萝

17-12-22 11:16

0
兄一板进,昨天能拿住已经很牛逼了,我昨天进,今天同兄卖点差不多,落袋是对的,它再板,在考虑进不进又是另一比交易了,所以不纠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