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584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歌2016

17-12-22 14:42

0
恭喜恭喜,20万实属不易!可以过个愉快的周末了!建议兄重新开个20万实盘的帖子@排头兵
天亮了别怕

17-12-22 14:39

0
恭喜 兵兄 突破 20 万大关 !!恭喜 兵兄!
二板股接盘侠

17-12-22 13:28

0
炒股不是一锤子买卖,稳定盈利才是王道,模式外的东西不做是完全正确的,这次买了一只股涨上了天,下次说不定就是地狱。我就是这么错失药石科技贵州燃气这几天的行情了,虽然有些遗憾吧,这次成功了下次会有侥幸心理,也许会跌的比较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的猴子

17-12-22 13:19

0
恭喜兵哥终于破20了!兵哥今年几倍了?
鸽子斑马

17-12-22 13:06

0
贵州燃气我是开盘卖的,毕竟17个点了,不想考虑后边的风险。但是仔细回顾操作细节和兄的操作,今天高开近6个点位,直接跳空前期高点,已经奠定了强势基调,回踩又快速拉回,缺口未补全,资金惜筹显现,快速封板又快速打开,感觉兄对这一切已经看透,因为这个票根兄是同一天买的,不过我是半路,兄是打板,虽然利润比兄多,但是确定性不如兄。还有昨天开盘兄能拿住,那时的盘面和贵然走势感觉都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昨天我在红盘时候加仓,六个点卖出前日仓位。感觉还是差距颇大,学!
游资之路

17-12-22 12:58

0
恭喜!
楚人杰

17-12-22 12:53

0
恭喜恭喜!
排头兵

17-12-22 12:51

13
空仓就是最好的操作!打江山难,守江山更难!谢谢大家的祝福,在此都一并谢谢了,市值的增长离不开运气的因素,只有更稳一点更慢一点才能走的更远!今天的操作偏激进,引用大佬的话:少说多做,成大事者需要坚毅忍耐!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鸽子斑马

17-12-22 12:48

0
兄的回撤控制力简直惊人。。16-18万这段时间坚持下来,感觉就要进阶
鸽子斑马

17-12-22 12:36

0
收盘会看看,兄的实盘,很是受益。兄的满仓操作成功率还是蛮高的,很是佩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