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好像与炒股理念不符。
只能说是与人做事(或学炒股的刻苦程度)的努力有关。
投机根本就不是因果关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兵兄 2017过完了以后晒晒资金曲线图呗, 让我等眼馋一下。
0
印度拍了一部电视剧,佛陀,感觉非常不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又一个翻4倍的主。。好会玩大家
0
兵兄早啊,周末不用搬砖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若知前世因,今生受的是;若知来世果,今生做的事.推荐大家一部电影《达摩祖师传》多多分享出来广播佛音,阿弥陀佛!
0
兵兄可以指点下如何持股到涨停的逻辑么,周四持股的逻辑和周五持股的逻辑。谢谢
0
恭喜兵兄。
0
楼主中签盈利了4万,所以算下来现在也刚到回撤点。希望楼主冷静,稳住。
0
恭喜兄弟又上一台阶!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