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冬天到底有多冷!?
贵州燃气,题材股,打出了新高度!
0
丁元英也那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佩服佩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2
炒股的人每天都把目光关注在市场,自然离不开贪、嗔、痴,每天都与三毒打交道很容易迷失在市场陷入三毒中,佛法主张去贪、去嗔、去痴,修行、自省到一定程度都能化解一定程度的贪嗔痴就能去我执、自省、自悟、自控,这对炒股的人来说作用是相当大的。应无所住,而生其心。炒股也是一样,不要有自己的想法,跟随市场走,自然会有新的收获。
自己的一点感悟,说的也不够清晰,与大家交流下。
0
特别是你说的那个“空”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兵兄,我相信佛法与股票有一些内在的联系,你能谈谈你的看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佛教禅宗六祖大师法宝坛经,里边有说到:外于相离相,内于空离空。
0
祝贺!回撤控制的完美。
0
兵兄所言让我一念想到多年前的广州·光孝寺,想到改造前人少时刻在那里观看半天的感受。那时候还有个屋子专门让人安静抄经的,至少十年过去了,尤记盛夏酷暑里的一片清凉。我要去看看这部慧能法师的片子。
8
六祖慧能传 也是一部很好的电影,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去看看。达摩祖师的禅宗我暂时能浅显的理解为一个空字,也就是没有的意思,思想上能感觉得到,但要真正去领悟去做到还差的很远很远。刚刚看到炒手大师还活跃在论坛,进论坛之后就知道抄手大师也精研佛法,不知道能否有机缘来给小辈上一课?阿弥陀佛
@职业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