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576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排头兵

17-12-25 14:34

1
老兄你是基于什么理由追高买进的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板股接盘侠

17-12-25 14:30

0
我追高6个点买了蒙娜丽莎,太执念,这种开板股本就是碰运气,本来挂0个点等着多好,买不到拉倒,这下可好了一下被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排头兵

17-12-25 14:28

2
 执念太重,空仓反省反省。转出900去买个礼物。跟风的卖点应该有别于龙头,经验都是总结出来的,希望下次能做好。
敖东

17-12-25 14:24

0
兵哥,你@的职业抄手的“抄”是错的,应该是 炒 手,不是一个人啊
沉浮终向阳

17-12-25 13:50

1
上了卫信康?
郎柴虢决胜负

17-12-25 12: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沙黄兴南路

17-12-25 11:44

0
@排头兵  兵兄,你同花顺的默认交易费率是 4  吗? 

 
当下的智慧

17-12-25 11:31

1
贵州燃气,考验题材龙头信念,信仰之买,信仰之封板!
当下的智慧

17-12-25 10:54

0
阿石创 芯片来一波!~~
当下的智慧

17-12-25 10:46

0
凭嗅觉,次新股就 贵州燃气 、药石科技 能搞。

其他都是跟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