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542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jo17

17-12-27 22:08

0
同上贵州燃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排头兵

17-12-27 21:34

4
停牌了也好,刚好明天有事不能看盘,让老刘帮我锁几天仓 ,空空仓也行。刚刚才发现跟风的佛燃股价32,贵燃龙头才16.89.有熟悉基本面的同学来解释下没?同样是做燃气的上市公司,差别挺大
石台风之子

17-12-27 21:32

0
桑尼尼

17-12-27 21:29

0
名臣健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石台风之子

17-12-27 21:24

0
除了贵州燃气还有哪个停了?大侠们
好惨

17-12-27 20:34

0
俺老蒋派80万大军围剿你们,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发发886588

17-12-27 20:12

0
小曾还在得瑟没有,拉黑了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鸡炖狗

17-12-27 20:00

0
夜观星象,明日有灾,掐指一算,竟是股灾,龟背推算,死鱼作乱。
当下的智慧

17-12-27 19:52

0
卫信康,接棒新龙头!~~~
初生牛犊不怕

17-12-27 19:51

0
市场外很多资金对于龙头有畏首畏尾恐高怕特停,以前吗二板就停,被证监会搞怕了,偶尔出现个像贵燃这种的二板,三板时很多人叫嚷着喊特停,结果一直到四板五板还没停,终于今天忍不住接盘了,晚上特停出来了,又开始怀疑人生了这自己把自己整的懵逼了……其实复牌出来还是要涨停,就像八月的中科信息(别说什么不同时期大盘环境不一样,龙头不好比,就问你龙头的信仰呢?)四板了是不是开始怀疑,两次停牌出来还是涨…
asking说的对于龙头要多点耐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