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540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美心美肺

17-12-28 23:43

0
兵兄,你才炒股两年多就那么高的造诣,我真的好佩服你,感觉你日后真的会是不得了的人物,我都九年了,在你面前感觉自己简直都是废物,我还从来没有打过板,我也是淘股吧的新人,我想请问你在打板时是如何能打上的,当股票要封板时往往是连续大单向上扫,有的甚至只有几秒时间,你是怎么挂单和成交的,而且你打板当天很少有会开板的,如何甄别股票是不是会开板啊,感觉大多股票不会封的那么牢,望兵兄能够解开我的疑惑。在此先谢谢了。
当下的智慧

17-12-28 22:54

0
你早盘秒卖了,尾盘秒板了,才是进阶。

否则还是危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滴水穿石苍天

17-12-28 17:56

0
人生第一次竟然一直拿住了傲农生物,早上几次想获利了解傲农生物,但是想起了贵州燃气,想起兵兄等一众高手敢在贵州燃气山顶上把酒言欢,于是一跺脚,一咬牙,没卖。。。感觉进阶了,哪怕晚上停牌了,值。现在就是满仓一股这关要突破。
喝咖啡的小猫

17-12-28 15:40

0
001965  明天会不会再来一个涨停
喝咖啡的小猫

17-12-28 11:31

0
300706
当下的智慧

17-12-28 09:43

0
华能水电、卫信康 ,努力突出重围,救大家与水火
当下的智慧

17-12-28 09:40

0
华能水电的可能转战,安凯客车去了。!
zz4ll

17-12-27 23:49

0
想必今天上贵燃已经做了特停准备。
昨天一样搞卫生今,今天想了下,放弃贵燃,上了水电,想起41不开心万一关了燃气,只能水电取暖了。
主要是想多玩下,10月被特停三次,然后一个月就过了,不过想想也挺好,避免了很多大坑。
小生活

17-12-27 23:17

0
看兄今年的收益还不错,学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枫枫情

17-12-27 23:14

0
兄,还有名臣健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