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兵兄18年估计会上100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真心佩服帖主,居然才炒两年多时间就这么牛;看来炒股关键是要悟,炒股时间长短与水平高低无必然联系;
希望帖主在此长期更新下去,让我等迷茫者有所指引;祝18年炒股顺利!
0
贵州燃气下周二要复牌,同板块的
贵州茅台都700块一股了,复牌怎么处理?兄有思路吗?
0
龙头特停被关是好事啊,干杂毛,干出事了!~
1
兵兄,操作太牛了
12
兄严重了,每个人在一件事上投入的精力都不一样吧,两年时间每天都是发自内心的拖入到这个市场中,自然和你9年时间断断续续的做来效果肯定会不同。你最大的优势就是已经在市场待过9年,这是一段用金钱也买不来的珍贵经验,总结下你这9年的交易,得出一个结论,然后按照一定的方法反复去执行就够了。你说的打板,打的多了自然就会了,也没多大高深的地方,关键还是修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这行情,真是服了
2
0
这一点和你产生了共鸣,像瑞鹤仙求助了好几次,最后还得靠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