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是盘中决策,现在说不准的,我觉得要卖了,就会毫不留情的摁跌停出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咱们一起约炮尾盘走?如何?灯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估计今晚挂蛋跌停贵燃刷屏淘县
1
早什么泄,我有十个点的利润在手,让大家先走又如何,看你们进进出出也是一种享受,感觉自己有点变态了,哈哈哈。
1
吧里恨不得摁你10个跌停呢,哈哈哈
1
看情况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灯灯明天贵燃别早泄哦
1
明天出狱,是时候来一波开门红了,兄弟们,板子打起来,超越特力A不是梦。
0
0
11月8日
韦尔股份是机会,两股原理不一样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