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排头兄,2018,继续看你大开大合,上演精彩翻倍!
0
你想多了 证监会特停的股票 谁拉涨停谁吃罚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伸手党,都是说一些高升的话,反正你也听不懂,应付就行了,自己也不想一下,别人凭什么帮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跟错帖子了,以为是灯灯的帖子
1
903跌停没悬念,只是跌停后的弹性未知
0
明天剧本这样安排,贵燃跌停开盘,看你咋办?哈哈哈哈哈
0
绿盘怕啥子?又不是没在跌停板上摁过
0
who 怕 who?
2
我最讨厌绿盘,这已经成为卖出信号的象征,哈哈,大家都知道的。
0
我让你先摁,除非你摁死让我出不去,否则我尾盘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