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530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光海洋华

18-01-02 17:06

0
今天地产股为啥这么坑,没一个封住
滥板出妖股

18-01-02 16:20

0
怎么看出 是欢乐海岸 扫板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散的刀

18-01-02 13:57

0
 @排头兵  打板的兄弟
小散的刀

18-01-02 13:50

0
牛逼了
破壳的小鳄鱼

18-01-02 11:55

0
我先留个爪,看看再说
滴水穿石苍天

18-01-02 11:50

0
恭喜兵兄,早上我是在贵州燃气和金傲博之间犹豫,水平还达不到低吃贵州的水平,但是全仓分三波上了金奥博,第一次敢高位满仓接力一个股票,沾沾兵兄喜气,求老天保佑进阶成功。
叶随风动

18-01-02 11:35

0
执行力有问题啊,昨晚的计划是后市还有高点 ,早盘如果低开震荡不能卖。。。
可是震荡的时候自己给自己找了好多理由,不是模式内的,反正仓位不大无所谓了,还是被自己的恐惧战胜了。

每一次都觉得能做好 每一次都让自己失望  唉
nober

18-01-02 11:26

1
霸气外露!
大白鲨001

18-01-02 11:24

0
以前看兵哥帖子卖点总是能在正常人接受的范围内,现在看兵哥的帖子亏的时候卖点是折中的,上周三卖掉贵燃就看到兵哥进入,就在估计兵哥的卖点在哪里。今日这个早盘低开5个点拉升后又跌到—7还能拿住,以我短浅的视角来看太过于完美,祝兄账户长虹吧。
信宜市南山路

18-01-02 11:02

0
兵兄已成功突破心境。恭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