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到底有多难!

17-03-13 10:32 1262521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暂无法发图,资产52265.

右手割肉精达股份 -9,左手打板数据港
打开淘股吧APP
294
评论(83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高度板

18-01-03 20:41

0
@排头兵 兄,谢谢,是不是凭感觉扫,有些股是不是在涨9.5-9.8%时凭感觉就直接下单呢??
国明

18-01-03 20:23

1
青龙,明天大概怎么个思路?求赐教
zz4ll

18-01-03 19:42

0
兵哥这无缝对接厉害了
排头兵

18-01-03 19:31

0
0856今天还算是好买的吧,看好就提前扫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做高度板

18-01-03 19:27

0
@排头兵 ,麻烦兄指点一下最近与大资金同时扫板(12月26日买 600025 和1.3日买 000856 )到收盘总是买不到(差1万手左右),是哪方面原因呢??有什么办法解决吗???先谢谢,
nober

18-01-03 13:12

0
niubility~风来时就飞了
出发晴朗

18-01-03 13:12

0
牛牪犇@美梦如路长 越长越快呀! 像打到新股一样。
美梦如路长

18-01-03 11:56

0
兵兄最近节奏太好了,几次交易就已经超越了过去半年赚的钱,20万突破以后马上30了!
蛋疼时淡定

18-01-03 11:20

1
天天看你

现在才领悟到  慢即是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hiplash

18-01-03 11:18

1
兵兄这一波真的碉堡,贵燃板上出!今天雄安毫无疑问是最好的方向,兵哥有点厚积薄发的意思,嘿嘿,奶一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