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排头兵 兄,谢谢,是不是凭感觉扫,有些股是不是在涨9.5-9.8%时凭感觉就直接下单呢??
1
青龙,明天大概怎么个思路?求赐教
0
兵哥这无缝对接厉害了
0
0856今天还算是好买的吧,看好就提前扫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排头兵 ,麻烦兄指点一下最近与大资金同时扫板(12月26日买
600025 和1.3日买
000856 )到收盘总是买不到(差1万手左右),是哪方面原因呢??有什么办法解决吗???先谢谢,
0
niubility~风来时就飞了
0
兵兄最近节奏太好了,几次交易就已经超越了过去半年赚的钱,20万突破以后马上30了!
1
天天看你
现在才领悟到 慢即是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兵兄这一波真的碉堡,贵燃板上出!今天雄安毫无疑问是最好的方向,兵哥有点厚积薄发的意思,嘿嘿,奶一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