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越来越拿不住股了,主要还是考虑太缩量了的缘故吧,第一次快要开板的时候出了,想把握先手的机会,里面的大资金挺牛的,外面的资金也挺疯狂!这就是大家说的格局么。。。
1
@排头兵 兄好,是考虑缩量严重。往上空间有限?才卖的?
1
卖了总龙头有点可惜呀...
1
兵哥哥,
000732 啥时候砸的?我竞价就怂逼全扔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0
过30万了
0
关注!
0
兄是我前进路上的引路人,每次迷失 受挫后都会看一遍兄的帖子,最佩服的就是兄五万就敢职业 我的资金和兄差不多 心态上差太多了。祝兄市值节节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