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龍掌 我的行情阶段划分方式方法更多是从令胡冲那里借鉴过来,也就是和你之前总结的那些划分经验类似,“主升,补涨,挖掘拓展”,正反馈递增,负反馈递减,核心主线板块炒作阶段以及板块情况(出货、分歧、围救,挖掘...),结合下指数量价, 结合市场情绪,市场空间之类的、综合思考的方式。
简单的讲我对行情下跌角度的思考就是从热点接力OR接替情况好坏,赚钱效应好坏,市场空间,正负反馈,主升OR挖掘,延续OR转弱,这几方面来总结的,没有按养家的方式去看行情。
目前我对养家的行情划分研究和体会都不多,也没有多少对养家对行情划分的理解体会,还处理初哥阶段,我对在养家那里吸收的更多是他的市场情绪“赚钱效应,亏钱效应”.....所以这方面只有看你们的了,还准备在你那里抄作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