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跌也是一门功课

17-03-12 23:16 9187次浏览
強龍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多数时候,当下市场很多反弹的过程,不需要刻意去记也能清晰的知道这个反弹是怎么一步步的走出来的。
每次下跌回调,却不能清晰的知道这个市场下跌的过程,跌到了哪个阶段。

下跌也是一门功课。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色那不勒斯

17-03-14 20:31

0
明天次新的几个龙头共振杀跌
強龍掌

17-03-14 20:28

2
@真永远 如果我做的话,唯一看得上的票就是这个了。
昨天算的上情绪的小转折,数据港这个节点和顺丰控股的加速板那个节点一样,其实蛮符合模式的。昨天晚上做了预判,不过我没买,也没打算买。
弱势市场没心思操作,关于市场情绪和下跌模式还有些东西没理解透彻,心思被
眼下思考的几个点给牵绊了。
 
本来对市场不太看好,正好还有功课需要做,就专心做功课了。
真永远

17-03-14 19:51

0
@強龍掌 昨日3881全场唯一性三板兄有上吗?
定力

17-03-14 19:19

0
@強龍掌  我现在也在重点整合之前的各大环节要点,等整理融汇贯穿过后,有更深刻的体会的时候,再和兄交流具体看法...
难觅知音,哈哈!...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強龍掌

17-03-14 18:50

1
@定力 兄弟,这可不行哦,咱作为好学生,基本的原则是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定力

17-03-14 16:30

8
@強龍掌 
我的行情阶段划分方式方法更多是从令胡冲那里借鉴过来,也就是和你之前总结的那些划分经验类似,“主升,补涨,挖掘拓展”,正反馈递增,负反馈递减,核心主线板块炒作阶段以及板块情况(出货、分歧、围救,挖掘...),结合下指数量价, 结合市场情绪,市场空间之类的、综合思考的方式。

简单的讲我对行情下跌角度的思考就是从热点接力OR接替情况好坏,赚钱效应好坏,市场空间,正负反馈,主升OR挖掘,延续OR转弱,这几方面来总结的,没有按养家的方式去看行情。

目前我对养家的行情划分研究和体会都不多,也没有多少对养家对行情划分的理解体会,还处理初哥阶段,我对在养家那里吸收的更多是他的市场情绪“赚钱效应,亏钱效应”.....所以这方面只有看你们的了,还准备在你那里抄作业呢!....
yszs

17-03-14 16:18

2
下跌四阶段,不是说必然会有四阶段,有可能第一阶段后直接又有新热点了,也说不定
zhjna

17-03-14 16:14

2
兄说的是,我并没有曲解养家留下来的东西,我也是根据他留下来的东西按自己的想法去理解市场,可能是我的大局观没有考虑到哪一步吧
強龍掌

17-03-14 16:04

1
当下市场应该属于养家理论的,第二阶段,主流板块完成反抽,市场强势题材高位见顶,赚钱效应十分的差,这就是第二阶段的特征。

是不是后面再观察了,感觉大概率是了。
強龍掌

17-03-14 15:55

0
@zhjna 你说的以连板标杆股,作为反弹的风向标这是对的。
养家的下跌理论不是针对小反弹小下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