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天山上面有云意,电气我用锂电池
17-03-11 15:45
2415次浏览
鸡年大吉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会期间股市维稳,谁也不敢轻易砸盘,大盘基本站稳3215点左右,短时间内不会让他跌破3200,下方有支撑点。这周由于受到人工智能首次列入两会,得到各大资金的肯定,以300044为首的人工智能带动了整个板块的效应,市场资金合理拉了两波,未来市场还是持观望态度,毕竟人工智能的发展还没有实际性的突破,感觉走不远,周一周二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大幅度上升,对于温州帮做起来的票拉升一波坑一波,天天看着他升就是不跟进,谁也不知道一进去就接了最后一棒,果然周五就跌了下来,不过两会期间还不会怎么死,市场也没什么大热点,所以各位自己看着办吧,两会后想走估计不死也得半残。关于高送转填权的这一个问题,从三月份起各大机构游资就已经开始预埋了,果然云意电气爆发后引起了整个板块效应,下周还有行情,个人推荐002464,002699,002478,这几只可以抢一点货。锂电池最近各方面也不错,002460还有一两波行情,这个板块看到了可以入,最好结合高送转的年报去买入,说多了就没肉吃了。最后点评一只大家都关心的股票天山股份,很多人觉得会有第二波,这只股份得到市场的热捧是有原因的,每天那么大的资金流入和流出,随便买随便卖,不用担心出不了货,连续调整了一个星期,周五出现了拉升,可惜这个只是某个人的一厢情愿,你一拉升我就做T,但是大家也都不想破坏这个股票,目前还不会那么会爆发,高送转过后才会,下周四可以买入。个人理解,反正没人看。最后附上几张高送转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鸡年大吉吧
17-03-13 10:30
0
002572
抢货
shashousnake
17-03-11 19:33
0
大鸡哥,好运哥是周二尾盘13.40时抄底进去的,周五出没出就不知道了
我考虑的是,人人都想在天山做t,而且成功率100%,主力还会认由他们这么来回摩擦吗?会不会出其不意把它们甩下车呢?基于此,周五我没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醉
17-03-11 16:57
0
利欧不好吗?
鸡年大吉吧
17-03-11 16:27
0
不是,周五那波拉升只是一个人的力量并没有得到市场的合力,反而有小游资做了T,对于天山暂时还在观望,好运哥周四已经抄底进去了,估计周五已经赚了十个点出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年情888
17-03-11 16:19
0
集中火力玩高送转
shashousnake
17-03-11 16:07
0
楼主,您说的天山第二波某个人的一厢情愿,是指的好运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