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房价开始降了

17-03-04 08:54 6675次浏览
三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感觉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草履虫的思考

17-03-06 19:48

0
杭州这几个月涨了很多 市区大部分都是80年代破房子 中介都是带十几个人一起看房 楼层户型稍好一些的都要抢 可是工资一点也没涨 真是愁死我了
股市小小散户

17-03-06 19:35

0
石家庄青岛等二三线房子开始补涨,涨幅还不小。
燎原星火

17-03-06 19:33

1
房子不是拿来炒的  为什么不早说。
亚历山大容易

17-03-06 19:32

0
北京的房价非常明显的从春节后开始上涨了,量价齐升。
liweijun

17-03-06 19:10

0
楼主还没买房吧?
frejee

17-03-05 14:09

2
房价从3万涨到7万 现在在6万8。 这算降了?
ROCA

17-03-05 14:07

0
怎么没人说要暴跌?大家还是挺克制的嘛(我的观点房价跌不起)
hanmenxue

17-03-05 13:28

0
不同楼盘不同一般十到二十点不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g008

17-03-05 11:54

0
房价又开始飙升了
谷主天池

17-03-05 10:52

0
你们经历过股灾了,希望大家不要再经历房灾,股灾如水,水退去还可以再来,房灾如火,火退去了一切都光了,房子没有流动性,注定了房灾比股灾危害性大,不要贪最后一口汤,让房市里的参与者自己厮杀吧。只留自己的住房,涨跌无所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