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新闻上如果出现售楼处被砸,炒房团出现有跳楼的,买房的出现断供的,可能就是降了。
7
厦门这个即无资源又无产业的小地方,房价竟然挤入一线,现在天天堵车年轻人都离开了,政府也只能靠买地收钱,早晚都是完蛋
2
记忆中当年海南
房地产泡沫破裂前夕的景象:房子根本不是按套卖,直接论层买卖,更有甚者有大鳄几层整栋的买走,过几个小时就能转手暴利卖出,整个一击鼓传花的抢帽子游戏,最后巨大的泡沫终于化成泡影,多数人血本无归。
2
房价从3万涨到7万 现在在6万8。 这算降了?
2
哈哈,是滴是滴,行长们还指着捞钱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你是看涨还是看跌呢?如果你看涨,那就没有降。。。角度不同,得到的怎么会相同
2
如果出现开发商跑路 到处出现烂尾楼,也是房价下降的标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连三线四线的房价都开始涨了。
1
军人就是准备打仗的,作为军人,这个还用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房子不是拿来炒的 为什么不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