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房价开始降了

17-03-04 08:54 6676次浏览
三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感觉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燎原星火

17-03-04 09:06

48
新闻上如果出现售楼处被砸,炒房团出现有跳楼的,买房的出现断供的,可能就是降了。
放风筝

17-03-04 23:51

7
厦门这个即无资源又无产业的小地方,房价竟然挤入一线,现在天天堵车年轻人都离开了,政府也只能靠买地收钱,早晚都是完蛋
鱼爱股股

17-03-06 20:21

2
记忆中当年海南房地产泡沫破裂前夕的景象:房子根本不是按套卖,直接论层买卖,更有甚者有大鳄几层整栋的买走,过几个小时就能转手暴利卖出,整个一击鼓传花的抢帽子游戏,最后巨大的泡沫终于化成泡影,多数人血本无归。
frejee

17-03-05 14:09

2
房价从3万涨到7万 现在在6万8。 这算降了?
猪八戒2016

17-03-04 09:56

2
哈哈,是滴是滴,行长们还指着捞钱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伍尔夫

17-03-04 09:36

2
你是看涨还是看跌呢?如果你看涨,那就没有降。。。角度不同,得到的怎么会相同
燎原星火

17-03-04 09:34

2
如果出现开发商跑路   到处出现烂尾楼,也是房价下降的标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yqin

17-03-04 09:26

2
连三线四线的房价都开始涨了。
燎原星火

17-03-07 07:45

1
军人就是准备打仗的,作为军人,这个还用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燎原星火

17-03-06 19:33

1
房子不是拿来炒的                为什么不早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