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達蓋爾的旗幟

17-03-07 15:19 406999次浏览
张学友来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锋团让我们一齐在最美丽的时光分享了最闪耀的你。

先锋团让我们一齐在最幸福的时刻看到了最真诚的你。
先锋团让我们一齐在最高潮的瞬间展现了最强大的你。
先锋团让我们一齐在最辉煌的人生铭记了最成功的你。
我们的宗旨是:汇集天下精英,成就炒股达人。
打开淘股吧APP
101
评论(3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朝圣之行

17-04-12 11:38

2
兄,中材我一直观察,前段时间大盘暴跌,中材也是有模有样的抗跌拉升,大资金运作,昨天刚放量走出来形态,昨日尾盘11买入。今天一个跌停板。要出货,震荡出货也好,这么大盘子这么大资金量跟小盘股一样跳水跌停。雄按跳水分化,资金正好介入一带一路,这么一砸,费解。。
luck00600

17-04-12 11:38

0
学友哥你为啥总砸盘亏损,市值还一路新高那?
莫氏兄弟

17-04-12 11:37

0
按以前的经验,昨天分歧是预料的,但是盘中跟风再次起来。今天跟风的大阴的可能性更大了。只是卖飞了青龙有点可惜。。。雄安第一排还不开板,粤港澳也不给机会啊。得空仓等等了。
战神日月星

17-04-12 11: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修井监督

17-04-12 11:36

0
歌神,特别想问问 600970 ,今天为何跌停,这波结束了吗?融资被套,心里忐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欧小文

17-04-12 11:35

0
学友哥, 002459 怎么看啊,进跌停板进了。我是你的球迷请回复下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odslf

17-04-12 11:33

0
1024
vertumnus

17-04-12 11:33

0
提前公布了一天,这个大阴晚来了一天,没毛病,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nmiop

17-04-12 11:33

0
雄安低吸是好机会
多家面团

17-04-12 11:32

0
歌神前天说的大阴线个股,昨天还没出的今天领教了吧,提前一天能提示到这个程度、着实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