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中持,成也次新败也次新。前天开盘,封单量比渤海都要大。但当天次新跌成狗。导致昨天资金心虚,只有3万手封单开盘就放量开板换手了,出于打提前量流动性的考虑,涨停上按了卖出,给个八千手哥接走了。此兄今天还没跑掉,也是卖不出很辛苦。
0
歌神怎么看明天的雄安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线房子限购了,只能去炒二三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什么?你没买
河钢股份。那你之前买的首创和中持也是模拟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琢磨了半天终于恍然大悟了,这不是特停,这tm是限购。和
房地产的逻辑一样!没特停的明天会否遭到资金疯抢?
@张学友来炒股
0
本来河钢都挂涨停卖单了,就是看到歌神你的单就撤掉了,希望明天上去点让你我都吃点肉
0
你这是苦笑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