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实盘,新的乐与路~

17-03-06 17:52 170534次浏览
丸子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永和爸爸打死不出来,忍无可忍换个号实盘了。重开一贴,有时候,态度比意义本身更重要。好久没试过满仓一只的感觉了~

活着是需要坐标的,虽然回不去,可是看得见。

画风依旧。

就像匿迹的歌手,唱着依然好听的歌~

路有止,心无终。自由大概就是,你的心随时能起飞。

勇敢一点。

[视频]


初始:180000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1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取个名字噶难

17-03-15 17:51

0
丸子日线3881完全赌运气的,一字顶的,顶不住就死,早上顶不死回下要快速回封才可以不然真没有必要的,你看看炒股权时候武昌鱼最后那波顶的顶死享受溢价,顶不死就折价
隨波逐浪

17-03-15 17:43

0
醉了。
知木狼是女篮

17-03-15 17:32

0
为啥要去半路接3881  哪怕再上板去打也好啊  不过套的也不算多
虫虫990613

17-03-15 17:29

0
抱抱,明天赚回来,本月大赚30点
丸子吖

17-03-15 17:20

10
173305/100
分仓是件很操蛋的事情。

盘前功课就是346跟2850,346直接扫了。2850板的那会儿还在跟我破烂大庄股纠结。

所以,昨天莫名的患得患失你找到原因了么?

适配最重要。

然而这些都不是关键。关键就是开盘没射完,我就会惯性要找一个顺眼的买满。也是挺醉的。

立誓学做个有信仰的人,所以怀着巨大而无畏的心情,我对着3881敲下了回车键。敲完才发现,我忘记了誓言的另一半。

我有一个对我极度包容的朋友。他每次都会在我发一个泪奔的表情之后,闭着眼瞎哄我。今天问我最后买了啥,我输完代码,他半天没出声。然后回了三个点。

觉得他也挺不容易的。

我有一个极其发达的右脑。它直接作用到我的所有爱好,以及右手。

我想听的歌全在我的耳机里,我想说的话全都在我眼睛里。我所有的手贱,全部都在我的交割单里。

可以捆着我吗? 
第2印象

17-03-15 16:42

0
个人觉得打板也需要顺势而为,现在的市场环境下题材股接力板很少,要打的话次新还是首选,因为没有特停的魔咒。 这也是为什么最近一段次新最热的原因。庄股其次,因为庄家在作盘的时候会考虑到特停这一因素。其他的题材板最后,因为即使你今天打进去有利润,第二天也许低开就是面。
取个名字噶难

17-03-15 15:42

0
丸子妞发歌
丸子吖

17-03-15 13:51

2
恩,爱过这首歌所有的版本,最后还是原唱最入心肺。喜欢Passenger,好的声音是有标识性的。喜欢他每一首歌的歌词,喜欢他娓娓道来的伤感。最近这首somebody‘s love也是无限单曲循环。

总有一些歌是没有乍见之欢的,但是经得起反复推敲。

人也是如此~

不看盘了,出去晃晃。祝你好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edit

17-03-15 13:23

0
天天过来刷歌听,很nice。字如人,想必也是温润如春般的人吧

Passenger的歌最有味道的一首let her go你应该早听过了,http://music.163.com/#/song?id=18161816
斌火

17-03-14 22:21

1
@丸子吖 赚钱就好 以后这种2836的分时你也记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