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305/100
分仓是件很操蛋的事情。
盘前功课就是346跟2850,346直接扫了。2850板的那会儿还在跟我破烂大庄股纠结。
所以,昨天莫名的患得患失你找到原因了么?
适配最重要。
然而这些都不是关键。关键就是开盘没射完,我就会惯性要找一个顺眼的买满。也是挺醉的。
立誓学做个有信仰的人,所以怀着巨大而无畏的心情,我对着3881敲下了回车键。敲完才发现,我忘记了誓言的另一半。
我有一个对我极度包容的朋友。他每次都会在我发一个泪奔的表情之后,闭着眼瞎哄我。今天问我最后买了啥,我输完代码,他半天没出声。然后回了三个点。
觉得他也挺不容易的。
我有一个极其发达的右脑。它直接作用到我的所有爱好,以及右手。
我想听的歌全在我的耳机里,我想说的话全都在我眼睛里。我所有的手贱,全部都在我的交割单里。
可以捆着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