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实盘,新的乐与路~

17-03-06 17:52 170526次浏览
丸子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永和爸爸打死不出来,忍无可忍换个号实盘了。重开一贴,有时候,态度比意义本身更重要。好久没试过满仓一只的感觉了~

活着是需要坐标的,虽然回不去,可是看得见。

画风依旧。

就像匿迹的歌手,唱着依然好听的歌~

路有止,心无终。自由大概就是,你的心随时能起飞。

勇敢一点。

[视频]


初始:180000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1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林志颖

17-03-15 22:00

0
双子座
小石头ff

17-03-15 21:54

0
同步,1分不差,就是差了1000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线王国

17-03-15 21:45

0
哈哈
工玉

17-03-15 21:37

5
哦,对了,忘记安慰你了,我中了两签股白银有色,3月13日早盘我一看有开板趋势,立刻就扔了,少卖两个涨停,我也挺开心的,我坚持的也是自己的信仰,后面的钱,是该板客赚的,那就给板客去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工玉

17-03-15 21:29

8
打渔要到鱼多的地方撒网,就短线资金而言,次新板块就是个鱼最多的地方,所以干脆专注于次新板块是个好的方法,具体逻辑在于:
当前这无量萎靡的行情,一直具备持续性的就是新股的炒作,在没有增量资金进场的情况下,就这么点场内资金玩,大家都要赚钱,既然管理层喜欢发新股以发新股视为能力和改革的体现,上行下效,那市场里的资金就会投其所好去炒新股,政策风险小啊。
时代真是不同了,像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这些农商行,要是放在前几年比如2012-14年这三年里吧,上市就是分分钟破发的节奏,现在都可以炒到翻六七倍以及六七十倍的市盈率了,2012-14是主板不涨创业板高涨的三年,那2016-18会不会是老股不涨新股疯涨的三年呢? 
管理层要用三年时候解决新股IPO堰塞湖,那就等于在政策上给新股上了三年的安全栓,在没有增量资金情况下,场内有限的资金只能扑有赚钱效应的新股板块,国家队负责稳指数,游资抱团炒新股,基金做小部分明星蓝筹股,大部分老股成交冷落进入长期冬眠,这很可能成为未来两年的一个明显特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丸子吖

17-03-15 21:15

1
是时候贴下这笔委托单了~做次新就是得坚持…另个号上周连做几天开板次新,都是割着跑的,以至于周一我异常纠结~可惜我是双子座。

谢谢工大,我消停几天。晚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工玉

17-03-15 20:43

5
其实,无论长线还是短线,也不管投资还是投机,我们所坚持的,无非就是自己的信仰。
短线,是对自己选股体系和操作模式的信仰;长线,是对自己所选标的未来结果的信仰。
有信仰不难,难的是坚持信仰的过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卑鄙的圣人

17-03-15 20:35

0
我和丸子好朋友,我倒是有个徒弟,叫茶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mbaLin

17-03-15 20:34

0
悟空,你又调皮了
丸子吖

17-03-15 20:28

0
谢谢酒酒,我没啥,就是有点生自己气而已。祝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