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实盘,新的乐与路~

17-03-06 17:52 170525次浏览
丸子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永和爸爸打死不出来,忍无可忍换个号实盘了。重开一贴,有时候,态度比意义本身更重要。好久没试过满仓一只的感觉了~

活着是需要坐标的,虽然回不去,可是看得见。

画风依旧。

就像匿迹的歌手,唱着依然好听的歌~

路有止,心无终。自由大概就是,你的心随时能起飞。

勇敢一点。

[视频]


初始:180000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1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edit

17-03-16 10:47

3
《I am You》,来自kim taylor,http://music.163.com/#/song?id=2919622

呆在这个疯狂又贪婪的市场里,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又是对方。所有的话都在眼睛里,所有的贪婪和不甘都在交割单里,说的全是真诚。

恭喜一下丸子,同时安慰一下我自己,昨天没有忍心动手尾盘进数据港,今天再也没动力进了。
卑鄙的圣人

17-03-16 00:03

1
我们所坚持的,无非是自己的信仰。说的太好了。这句话听起来也那么熟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排头兵

17-03-15 23:39

3
对于一个腰斩几次的亏货,从年末14万打到底点5万快。实在是没资格在丸子兄面前建议什么!但亏损不是偶尔,而赚钱的交易我想也绝不是偶然。放开自己后运气变的好了起来,小小的建议:不复盘,复盘容易对股票造成偏见,而偏见往往能影响你的判断力、执行力。股票的好坏,第二天盘面自然会告诉你,要做的就是判断出今天市场的人气是谁,第二天观察。
打板真不容易,这样的交割单饱含着多少的血泪!不是炫耀,只是深感打板不易,与自己做斗,莫过于是最残忍的事了,但股票就是这样,你不对自己残忍,就轮到别人对你残忍。 打板,真的需要放开自己。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享孤独

17-03-15 23:10

0
炒个股都这么文艺范……世界上没有什么事儿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睡觉,明天继续!
猛牛过江

17-03-15 23:07

0
丸子妹妹有爱点赞
斌火

17-03-15 23:03

1
加油妹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公粮造办处

17-03-15 22:57

0
哈哈哈…看笑了……那个人好搞笑,虫虫饿了都不知道,瞎扯一通这不惹人生气吗?
丸子吖

17-03-15 22:49

3
我脾气现在好多了。适当时候稍微见外一点。诚心给兄一条建议,不要去别人帖子里求教。尤其是一个过往脾气不太好且刚刚亏钱的姑娘帖子里。因为不会有人回复你。

自己开个主贴。淘县好人多~

把你之前两段复制保存好,然后麻烦股天乐删除一下。谢谢。

祝兄好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端流离

17-03-15 22:35

0
嗯,这是最近的股票。都是这个买一点儿,那个买一点儿。

最多买了6个板。

我感觉有弊端,如果说一天买下来,假设资金量假如够,那不要一天到晚都买,买,买???也太离谱了吧???

我的困惑就是,满仓干了之后,要怎么卖呢???毫不犹豫集合卖???还是看见好票快要封板时候,提前几秒卖掉,不管水下还是怎样,怎么协调卖点呢???

我知道丸子姐姐这里人气高,有很多大神和前辈,所以也希望点拨一下子。

作为新人,摸索着,很迷茫,很困惑,脑袋里面好多问号?????
无端流离

17-03-15 22:27

0
小酒姐姐,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你一下子:

作为一个新人,那天有网友说,‘’据说著名刺客说过,如果你对一只股票没有信心,那就一股都不要买。‘’

而你就是满仓干一个。所以
我的问题就是:
怎么处理第二天,早盘,看见好票(15分钟内,或者30分钟内最强势上板的股票),可是自己前一天满仓干了的票还没来得及卖掉(或者没来得及出现较理想的卖点)………

就譬如说,今天丸子早盘买的恒力股份 ,或者丸子没有买到的科达利 。都是几分钟就上板了。而你手上的归纳科技,有反弹的可能或者反拉的预期,就是这么前后几分钟的时间差里面。
所以,我的困惑就是:满仓干没有什么不好,可是难点在于,怎么协调,第二天的早盘?

或者,我的想法很幼稚,也就是怕错失的患得患失?还是由于自信心经验不够导致畏手畏脚,不敢重仓干?

所以,小酒姐姐,你可以将你满仓干一个的个人体验及想法,分享一下么???@我有一壶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