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实盘,新的乐与路~

17-03-06 17:52 170522次浏览
丸子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永和爸爸打死不出来,忍无可忍换个号实盘了。重开一贴,有时候,态度比意义本身更重要。好久没试过满仓一只的感觉了~

活着是需要坐标的,虽然回不去,可是看得见。

画风依旧。

就像匿迹的歌手,唱着依然好听的歌~

路有止,心无终。自由大概就是,你的心随时能起飞。

勇敢一点。

[视频]


初始:180000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1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丸子吖

17-03-17 21:05

8
讲真,每次看回复我都挺醉的。奈何人是看客人,偏偏心是剧中心。开板卖是开板卖,板上打回来是打回来。两笔操作。它要炸我也没办法~我水平只有这么多。

还有,说一下,温婉只是假象。每个人展示的不过只是ta想展示的。适当时候稍微见外一点,别来我实盘贴贴图。我知道绝大部分人对我都是非常善意的,我也没有恶意。但是我这人天生嚣张跋扈,独占性太强。看着别人跟我场子里刷图,我难受。

后不多说。

祝各位账户长阳。周末愉快~
xiaonananana

17-03-17 20:13

1
中原破板一瞬间想卖的,想起来张家港那个一天开板秒回封,就没卖,等了一会一看不行,全清了,清了后就后悔了,接回六成,第一次回封,又拿四成打板。这操作真是屎啊
十万开始

17-03-17 19:30

1
昨天尾盘觉的水泥要涨,闷了半仓华新水泥,今天水泥确实如我所愿也涨了,涨的却是天山股份的水泥,我的水泥却是亏的,你说我应该找谁说理去?@MambaLin ,就像你跟丸子今天操作一样,要是把万里马换成中原证券,就完美至极了,所以说,有时候运气比水平重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浩明哥

17-03-17 19:29

1
虽然知道是低卖了然后觉得卖丢了纠错板上买回  但是还是觉得没看懂·················  错过了就错过了不好吗?
十万开始

17-03-17 19:20

1
中原证券打开低卖,回封高买,我也差点这么做了,虽然没有再买回来,也是买在 002842 的上影线里面,结局都一样,大肉变小肉,周一变小面,都是这个套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mbaLin

17-03-17 19:10

1
淮海爸爸和养家爹爹封了3亿都没封住
虫虫990613

17-03-17 18:45

0
下周大赚,我的女神棒棒哒
闽都2000

17-03-17 18:33

2
@罗宾汉168  倒T,拿住牛股的不二法门!
罗宾汉168

17-03-17 18:24

0
怎么看不懂,昨天打板中原证券,今天应该是大肉啊,就算涨停没卖,收盘也应该赚4.67%啊,怎么交割单只赚这么点。
知木狼是女篮

17-03-17 18:23

0
今天这实盘什么意思啊  中原不应该赚一个涨停么?  没看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