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清风徐来

17-03-02 20:49 1882次浏览
白衣如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体上是看多三月的,但现在一直是局部、短线、个股行情,难度也是很大的。明后天应该是个做多机会,择机重仓出击。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衣如雪

17-03-13 12:13

0
终于起来了,差点割肉出局。多头继续,看
白衣如雪

17-03-11 22:24

0
下周一就是调整13天了,温度也到了较低位置,3200点不容有失。
===============================
引用周期律大师的原话,深感认同,下周多头必须发力了。
白衣如雪

17-03-10 16:46

0
冲高回落,郁闷的一周,下周准备清仓观望。
白衣如雪

17-03-09 15:51

0
沪深都收跌%0.74,国家队的意思是去死
白衣如雪

17-03-09 15:19

0
明天涨!
白衣如雪

17-03-09 10:26

0
低点已现,调整结束
alantam333

17-03-08 21:48

0
证券股一启动,就更要跑了
白衣如雪

17-03-08 21:28

0
明天至少要有冲高的动作,然后回落整理也可以接受,证券股起动吧,不然明天大减仓。
白衣如雪

17-03-08 18:07

0
多头再不发力,就要被空头压住了,明后天雄起吧!!
白衣如雪

17-03-06 21:10

0
大好行情,抓紧搞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