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既然是打板,股票只应被当作筹码来看,不论价值
3
散户为让隔壁老王当上首富,也是拼了。
0
今天开始走加速板了
4
看着龙虎榜的回报,可以看到只要万众一心,没有洗不出的游资。今天散户大获全胜,如果把做T的抠出来,游资的买进几乎为零。
0
不用说,还有15个点左右
11
支持顺丰,总比一个盖房子的当首富好啊!
0
楼主老婆怀孕,于是对外宣布:“鉴于此成功一例,足以证明本人有三亿儿女了,还是每天哦”
0
明天继续涨停 大A股来个首富神话!
24
市值这东西都是纸上财富,没变成现金之前都是个数字,看这东西不如信命,曾经的首富光伏大王现在还好吗,15年牛逼得飞天乐视只差退市公告了,风吹过的地方都只有一个结局就是一地死尸,看风什么时候停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