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记得15年初
中信证券也是了全球第几大。每次吹得天上有地上无的,都没好结果。
0
1
只有你流逝的金钱才会相信“国家意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可以参考一下历史上的类似股票走势。
0
未必,顺丰的涨停是国家意志。 3板不停,4板不停,要换其他股试试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看估值玩短线不是很好吧,玩的是情绪,是博傻,得散户者得天下,今天缩量,持筹的人惜售了。明天如果再放大量涨停就接着接力玩呗。反正流通盘也没那么大。早晚有一地鸡毛的时候,看那么多,怕那么多有啥用
1
山东帮跑路了,明天就是顺丰的历史大顶。
0
王卫完全可以卖掉一部分股票,把四大航空公司随便收购一家。
0
1
顺丰应得的, 你看邮政发展这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