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当下氛围的一些看法

17-02-27 20:45 4148次浏览
強龍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氛围的衰竭点是福建水泥 四板被砸那天,次日有色钴板块爆发后衰竭,弱势氛围延续,今天强势次新补跌,弱势氛围加强。
上次人气转折点的几个做多点完成了杀跌,市场氛围衰竭后延续了两天。
周二大概率杀跌氛围要衰竭,人气转暖的节点。暂时看不到人气转折点。明天盘中看了,一切以盘中走势为准。
明天开板的次新,和新人气股顺丰值得关注下。
那个300215算军民融合挖掘股,不过像是有资金吃了很多货做盘的票,非山东帮的做盘股没兴趣关注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強龍掌

17-02-28 10:48

0
@定力 今天应该问题不大,不会杀跌,短线操作有点,其实可操作的标的还真不多。
定力

17-02-28 10:33

0
2807的看法一样,我自己也没有卖好,只卖了3个点
对目前盘面的看法是,对大多数人来讲依旧不适合大面积做多,可以做多的只局限在很少数个股机会当中,盘面唯一的值博点机会,就是山东帮打造的顺丰物流为源头以及其赚钱效应发散的物流补涨股,以及孙哥和山东合搞的江阴银行为源头的次新银行补涨股  除此两点,没有更好的看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強龍掌

17-02-28 10:30

0
@gege99 还不能确定物流能否走行情,先只能定位成跟风。
如果能走出行情,才有补涨龙头。今天下结论为时尚早。
gege99

17-02-28 10:14

0
龙兄,今天30240应该就是补涨龙头了吧。早盘没看到,已经上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強龍掌

17-02-28 10:11

0
002807 盘口力度不够强,昨天的也不行。不过孙哥主导的,属于跟山东帮一样,看主导资金的意愿。资金主导的股票盘口强弱反而在强大的资金意愿面前相对次要,游资主导讲的是合力,这种硬撸还不太适应,没有接力的欲望。
盘面看今天适合做多。
定力

17-02-28 00:26

0
是的……这个观点一致认同,现在次新要风险集中释放过后,的机会才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強龍掌

17-02-27 22:19

1
市场弱势氛围在恐慌性杀跌后的人气转折点开板回封的次新才比较有价值。
強龍掌

17-02-27 21:51

2
杀跌后可能有个小反抽,对于明天这个可能有,可能没有的小反抽感觉操作意义其实不大。
而博反弹需要等崩溃盘出来。
建议还是谨慎点。
強龍掌

17-02-27 21:27

1
@定力 你的看法我认同,我也不太看好。
毕竟几大板块进入了运行末端,且挖掘效应逐渐递减。
不过市场情绪在连续杀跌后可能存在一个小转暖。
定力

17-02-27 21:18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