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真实记录一个小散是如何在这个市场将他的本金一步步亏空殆尽的

17-03-01 23:17 5411次浏览
龙场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在这个地方可能遇到的情况其实基本都差不多,一定要亲身经历那才叫自己的经历,一定要有切身之痛才会长记性,对一部分人会有用,但是对我这种像金鱼只有3秒记忆的人而言,似乎教育意义不大。

16年账户腰斩。意识到没有真本事前,只学会了擦鼻子挨打是注定的。
分析主要还是没有建立自己的系统,买卖太随意,管不住手。典型散户思维,屡屡追高吃套,还是改不了吃屎。
现立此实盘贴,监督自己。每天记录,尽量多写一点买卖逻辑。
10万本金,不补也不撤,超短,低吸打板不限(就是不能追涨,一年来悟出的唯一心得),心法要么龙头要么空仓(这一步是如此艰难,想着往龙头靠拢,每次买到的却是跟风,有时知道行情不好,就是空不住仓。跨这一步如同跨越一条深壑,心理上的深壑,行为上的障碍)。
取此笔名,欲仿王阳明龙场悟道,知行合一,只是知道与做到的距离有多遥远?
一定要动起来,要行动起来,行动要跟上认知,然后不断的提升认知。
既然决定了要在这个市场上讨生活,就得适应这个市场。
今年的目标是止亏。希望到年底这个账户的市值还有10万。
。。。。。。
写到这里才发现新人居然发不了图。虽然注册一年多了,但是看看帖为主。
只能文字描述一下,目前仓位9成,持有5只票,工大高新 打板套了近6个点,其他4只平本。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场悟道

17-03-30 15:23

0
光裤开板了,稳稳的拿住了,希望明天接着涨停。今天好多次新开板,三雄极光跌到-9,姐姐微店更是直接跌停。下午盯着这些开始翘头,眼看着三雄来了个地天板,开始有资金来撬姐姐微店了,按不住手,跟着冲了进去。事后分析,应该还是搞三雄更妥,毕竟开板早。这搏反弹也是火中取粟,明天早晨有肉就跑了,嗯,如果坑了也认。愿赌服输。
龙场悟道

17-03-29 22:10

0
回老婆老家拜山(广西壮族有三月三祭祖的俗),路上只能用手机偶尔看一下,尤洛卡感觉不太好,挂了个较低的价格,没想到在北化带动下有一波冲高。本来只打算练练手买一点的,中成,后来手痒又追高了达刚路机,贱啊,主要是见建设机械西安饮食都上板了,一个是工程机械一个是西安板块,达刚路机都占了,前期涨幅也不大。又没管住手,老毛病~
龙场悟道

17-03-28 15:09

0
 昨天想买尤洛卡没买到。早盘感觉分时走得很稳就上了,尾盘还是掉下来了,主要还是大盘环境不好。期待明天反包。
龙场悟道

17-03-27 16:48

0
今天风口在国防军工上,等我反应过来几只好的票已经涨幅过大了,所以就搞了中航黑豹江龙船艇中材国际后市看不清,留了一半,明天看情况处理
龙场悟道

17-03-23 10:41

0
 今天就这样了。 
有个体会,仓位管理的问题,往往非常看好的票,由于不是特别自信,买少了,涨得再多也挣不了几个钱。有时满仓一只票,只要第二天涨了,收益也不错,还是架不住仓重。所以非常看好的话,就撸起袖子加油干!
龙场悟道

17-03-22 15:17

0
罗顿老师好强啊!不遗憾,在我以后的交易生涯中,一定还会遇到这种事情。下一次把握住就好了。
龙场悟道

17-03-22 11:44

0

 
  
做T好难啊,在天山上折腾了个把月,就是没有赚到。这个票有遗憾,很大的遗憾,2月7号,第一个板就上了,但是第二天挣了几个点就走了,以后就看着他一飞冲天。。。。。。直到横盘整理了,想着参与第二波吧,然后就是今天这个样子,感觉老大的位置也让出来了,西部建设接班了。
罗顿其实逻辑是没有问题的,博鳌论坛。但是还是亏钱走人的,为什么?耐心不够,走早了,没有熬过黎明前的黑暗,也是运气不佳,昨晚美股大跌,不然今天怎么也要熬到2:30。今天下午应该还能冲一波,但是现在再接回来又有风险,明天论坛开始,利好兑现。算了。
天山明天一定要扔。
继续修炼。
就这样了。
龙场悟道

17-03-21 16:01

0
 反应快吃肉,反应慢买单。关灯。
龙场悟道

17-03-20 15:09

0
 超短越做人越猥琐,天山早盘-1个点出了,后来打板又接回来了。。。明天应该有肉吃吧
苏大尾盘割了,苏大和gqy的前后两天依次上板还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没有整体的板块效应。
尾盘买了一点罗顿,海南博鳌会议,看图形调整得也差不多了。
龙场悟道

17-03-17 15:09

1
 早盘见gqy视讯封板,立马重仓杀入苏大维格,甚至卖了天山,准备满仓搞苏打,后面见北新也板了,又买回了天山。
今天这个大盘走势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