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月1日 最近衰神附体啊
17-03-01 15:09
5656次浏览
操作狂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日盈亏-5.03% 如果不操作还能赚10多万 我今天就不贴操作了 不忍直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乔治黄
17-03-01 15:17
0
如果今天不在低位割肉
万家文化
10多万,守到下午还可以赚20多万
一去一来少了30多万
重仓容易心态不好
永远耐心
17-03-01 15:17
1
否极会泰来的,一个月中也总有那么三四天,会让人不舒服。。熬过去,就好了!
李九叶
17-03-01 15:15
0
贴一下吧,操作再烂也是操作,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今天四通被洗了,扫了
平治信息
,追了
无锡银行
。也是大面。明天太阳照样升起。
南山盘松
17-03-01 15:14
0
楼主加油,这行情真是日狗了
股海菜B
17-03-01 15:13
0
两会坑人行情
窝窝头
17-03-01 15:12
0
谢谢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