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1日 最近衰神附体啊

17-03-01 15:09 5656次浏览
操作狂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日盈亏-5.03% 如果不操作还能赚10多万 我今天就不贴操作了 不忍直视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乔治黄

17-03-01 15:17

0
如果今天不在低位割肉万家文化10多万,守到下午还可以赚20多万

一去一来少了30多万

重仓容易心态不好
永远耐心

17-03-01 15:17

1
否极会泰来的,一个月中也总有那么三四天,会让人不舒服。。熬过去,就好了!
李九叶

17-03-01 15:15

0
贴一下吧,操作再烂也是操作,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今天四通被洗了,扫了平治信息,追了无锡银行。也是大面。明天太阳照样升起。
南山盘松

17-03-01 15:14

0
楼主加油,这行情真是日狗了
股海菜B

17-03-01 15:13

0
两会坑人行情
窝窝头

17-03-01 15:12

0
谢谢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