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1日 最近衰神附体啊

17-03-01 15:09 5660次浏览
操作狂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日盈亏-5.03% 如果不操作还能赚10多万 我今天就不贴操作了 不忍直视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牛快跑001

17-03-01 15:35

0
最近各种模式的超短,赚钱都很难!
操作狂人

17-03-01 15:34

0
杠杆效应加滚动亏损 我等于怡亚通 最多时候持仓1200万 高位买低位割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操作狂人

17-03-01 15:33

0
杠杆效应 滚动亏损 割肉的都砸到最低 然后反手杠杆开足买怡亚通 然后下午再割肉怡亚通 几乎又是砸最低 这样下来你试试有多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操作狂人

17-03-01 15:32

0
我早盘跳水割的 福建水泥也砸到最低 然后刷融资买了怡亚通 杠杆一倍放满 你就知道了 这样的滚动亏损有多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顶风作案1

17-03-01 15:30

0
有同感,一言难尽。。。
Erpo

17-03-01 15:29

0
分仓咋炸这么惨
万达广场

17-03-01 15:26

0
楼主,安正时尚第二波。别说没告诉你。
木村1234

17-03-01 15:21

1
不可能吧,万家收6个点,福建水泥也是涨4个点的,
saxnia565

17-03-01 15:19

0
昨天跟了温哥哥的 002823 ,今天被玩的好惨
先生不太冷

17-03-01 15:19

0
我也一样,越哀越得冷静。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